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我心中的歌》第二季

2017年12月25日 09:05  点击:[]

2017年12月2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九歌音乐社团举办的《我心中的歌》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九歌音乐社团是教师教育学院成立的学生专业社团,旨在提高学生的音乐素养,丰富良校园文化,由马湖波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我心中的歌》第一季自开播以来引起较好反响,第二季力求在形式上进行创新,吸纳更多学生参与,为学生提供专业的音乐发展平台。活动开始,关思佳同学带来了她心中的《童话镇》,随后其他社团成员带来了《至少还有你》、《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她说》等歌曲,同学们动听的歌声,赢得阵阵掌声,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我心中的歌》第二季,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风采和魅力,也是我院扎实推进“六个一”工作,通过专业社团助推教学活动的又一力作,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开启了一个新的起点。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助力考研 下一条:“领航模拟机舱比赛”新闻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