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到济南幼师高专、山师大考察

2018年04月16日 11:23 张露丹/文 点击:[]

 

4月12日至13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单体刚带队分别到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山东师范大学考察学习,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露丹,实验室主任刘娟,专科部系主任任婕和舞蹈课程负责人马晓敏随行考察。考察中就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体系构建、课堂教学改革、技能大赛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学习了解对方在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系部综合改革等方面的优秀做法。

单体刚一行参观考察了济南幼师高专婴幼儿早期教育活动室、儿童探索实验室、传统文化与生活体验馆、主题统觉训练室等设施齐全的实训室,了解了其目前正在着手筹备的绘本馆等先进创意理念实训室。与山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向海英主任座谈交流,更加明确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培养的人才定位以及课程改革的方向。

考察学习结束后,所有参与成员对考察学习的感受和想法进行热烈的讨论,并准备将形成的可行意见在系部的专业和课程建设中开始实施,同时形成书面材料进一步扩大学习成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孔子学堂揭牌 启动第一届国学文化艺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