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与北京希望美术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20日 09:11 马湖波 黄登翠/文 点击:[]

4月1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与北京希望美术教育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北京希望美术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张玉阳、副主任李九龙、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单体刚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希望美术教育集团将长期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支持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大赛”、“学生作品展”等活动,并每年定期组织就业指导课程。双方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互惠互利,加强沟通合作,发挥优势,合理整合教育资源,进一步加深合作基地建设。

此次签约是教师教育学院校企合作的又一举措,校企联手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推动区域学前教育发展,为区域发展输出更多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人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国学达人——中华好诗词比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