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祝贺教师教育学院在校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8年04月29日 08:51 刘清利、韩芸鲜/文 点击:[]

4月28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运动会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教师教育学院的优秀运动员又一次完美诠释了我院“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奋斗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运动中成为了我校每位参赛者的信念,赛场下学子们的纷纷呐喊与欢呼声充斥于整个运动场,团结互助,不懈拼搏的体育竞赛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此外,运动会间隙还有“夹球跑”“企鹅跑”,“四人五足”等师生趣味运动会,观众摇旗呐喊、鼓掌助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加强了师生感情,展示了学院师生和谐团结、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我院教师及学子共同见证了师院学子的努力和风采,感受到各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不屈精神,各学院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体师生不懈拼搏收获了“女子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八”的成绩,荣获精神文明奖。运动会已经圆满结束,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乃至人生还有很长的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用“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继续前行……

上一条:祝贺教师教育学院在校运动会喜获佳绩 下一条:祝贺教师教育学院在校运动会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