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新生见面会

2018年09月13日 15:17 黄登翠/文 点击:[]

2018年9月4日晚,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四楼会议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新生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计450余人。

本次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和校歌《飞翔》中拉开帷幕。随后新生代表2018级专科5班张子威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以及大学生活和专业规划。新生辅导员石静代表教师发言,她以《请选择做那些让你变得更优秀的事》为主题,详细阐述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课程设置,她教导新生在大学中,不仅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大会最后,单体刚院长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发展状况,对新生提出要有目标有追求、能吃苦有担当、懂礼仪有教养三点要求,鼓励新生珍惜韶华、放飞梦想,让大学生活学得充实、过得快乐、活的精彩。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教师教育学院、对学前教育专业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自尊•自爱•自信”女性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学比赛示范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