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身边的榜样--学院刮起向黄登翠、程春艳学习的旋风

2018年10月18日 16:52 刘清利/文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安排,我系组织了向程春艳、黄登翠老师学习活动,学习了两位老师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将两位老师热爱教育、关爱学生的良好师德,认真负责、谦虚朴实的优良作风,团结合作、奉献进取的可贵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

我院教师黄登翠,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2013年参加工作,我院辅导员、团总支书记。曾获得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宣传先进个人、校长特别奖,寿光市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奖项。2018年,她与来自省内100余所高校的131名选手同场竞技,用自己真实的故事感动了全场,以优异成绩获得第四届山东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黄登翠老师作为学校教师群体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不仅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为做了突出贡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此次响应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程春艳、黄登翠老师等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及就业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