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我院学生喜获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8年10月22日 09:19 刘淼/文 刘清利/责编 点击:[]

10月19日至21日,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许晴、李立萍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由省教育厅组织,2013年开始举办,旨在全面提高师范类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检验师范生培养质量,调动师范类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求职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促进教师教育的发展。大赛共吸引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全省27所师范类高校进行竞赛,694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固定题目模拟上课、随机题目抽取模拟上课、答辩、钢笔字四个环节。我院选手参加了学前教育学段比赛项目的比赛。

教师教育学院在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下一直秉持“让认真成为品质”的校风和“勤学苦练”的学风,把学生从业技能摆在教育教学的重要位置,高度重视本次从业技能大赛活动,认真开展了省级决赛推荐选手的选拔以及培训工作,组织周密;参赛学生综合素质强,勤学苦练;指导教师兢兢业业,精心指导,为本次大赛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我校赢得荣誉。

上一条:举行“博航奖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及就业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