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寿光市幼儿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第四期汇报展演

2018年11月20日 19:02 文/黄登翠 责编/杨娇、王晟慧 点击:[]

11月17日,寿光市幼儿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第四期汇报展演,在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寿光市教育局副局长韩艳俊,教育局学前教育科李会祥、张红、刘玉泉,潍坊科技学院幼教集团张培盛、教师教育学院单体刚、张露丹参加了活动。

本期培训共有学员80人,为期两个月,学员们通过精研教育学、心理学、卫生学,解读语言、科学、健康、艺术、社会五大领域,键盘、声乐、舞蹈、美术、写作、普通话六项技能强化学习,综合素质和教学技能得到显著提高。老师和学员们,通过汇报展演的方式展现了本期培训的丰硕成果。舞台剧《幼教芳华》形象生动展示了幼儿教师兢兢业业、辛苦奉献的高尚品德;《亮晶晶》、《好宝宝》等幼儿歌曲全面展示了幼儿教师的爱心和童心。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也让观众们更直观地认识了幼儿教师。

寿光市幼儿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整合全市学前教育资源,依托潍坊科技学院师资力量为幼儿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对全面提升我市幼师队伍整体水平,推进我市学前教育健康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院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暨刘贞全独唱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