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暨刘贞全独唱音乐会

2018年11月14日 09:45 黄登翠/文 责编/刘清利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 11月10日,由学生处、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暨刘贞全独唱音乐会在国际会议中拉开帷幕。我院教师刘娟、张璇、张欢担任钢琴伴奏。本次音乐会为我校师生呈现了一场高水平听觉盛宴。

音乐会在一首悠扬的《点绛唇·赋登楼》中开场,刘老师浑厚的嗓音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在那遥远的地方》、《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的太阳》等经典歌曲的演唱将音乐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悦耳的歌声、动听的钢琴声,让师生深深陶醉。

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让广大师生与音乐艺术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深切感受到了高雅艺术的魅力和音乐带给大家的精神力量,领略了音乐赋予时代的不同声音。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师生提高了艺术修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人物介绍:

刘贞全,抒情男高音,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美国迪贝国际艺术家协会会员,曾任四川传媒学院、潍坊学院客座教授,曾担任“超级女声”华东赛区评委、中央电视台少儿优秀节目展演艺术专家顾问,现任潍坊电台都市广播频率总监。曾先后受教于男高音歌唱家梁长喜,男中音歌唱家雷岩,旅美男高音歌唱家王鲁平等声乐名家,2017年师从留意男高音歌唱家、中央戏剧学院歌剧系主任石磊教授,并多次参加国际声乐大师班学习。

上一条:寿光市幼儿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第四期汇报展演 下一条:举行“博航奖学金”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