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合唱团参加寿光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汇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12月17日 18:27 文/杨娇、胡晓华 责编/王晟慧 点击:[]

 

知党情、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传承中华民族文化。2018年12月16日由中共寿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寿光市委组织部、中共寿光市委宣传部、中共寿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寿光市总工会、寿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寿光市广播电视台、寿光日报社、寿光市港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寿光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汇演在寿光市广电大剧院举行。
12支合唱队伍以歌唱的方式展现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潍坊科技学院由张欢及王菲老师带领教师教育学院合唱团参加汇演,以一首气势恢宏的《唱起春天的故事》描绘出一幅祖国发展的美好蓝图,唱出了对邓小平在改革开放中伟大举措的赞叹之情。在汇演的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合唱团与寿光市老年大学、寿光市教育局合唱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用美好、真挚的声音赞美了党给予我们的关怀,也让我们怀着诚挚的赤子心感恩党给予我们幸福安定的生活。
红歌嘹亮,唱出改革开放新征程。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品读改革开放四十年风雨沧桑到巨龙腾飞的过程,在响遏行云的歌声中坚持着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现实责任感和自我认同感,激发了自身的奋斗和拼搏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与寿光文正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院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