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与寿光文正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2019年01月04日 11:39 作者/新媒体中心 责编/王晟慧 点击:[]

1月2日,教师教育学院与寿光文正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系举行。潍坊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秀身、教师教育学院单体刚、张露丹院长及刘娟主任,寿光市产业园李振东,文正集团张国庆、韩爱霞校长以及蒋玉青园长等参加此次仪式。

本次仪式分为三项: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刘秀身讲话。书记表明,在寿光文正教育集团加盟和指导教师的双重培养下,我校的学前教育专业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第二项:文正集团校长张国庆讲话,愿文正集团与学校共同参与培养人才,采用有机结合方式,共同进步;第三项: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教师教育学院单体刚院长与文正集团各园长进行签约。会后进行了教育学上的交流,就当前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分析。

教师教育学院在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下一直秉持“让认真成为品质”和“勤学苦练”的作风。希望我院与文正集团的这次合作为以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美好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合唱团参加寿光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汇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