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15:47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组织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公布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8上半年教师参加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要求

    学校承担与所训课程、专题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各二级学院可以根据本单位师资培养规划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养需要,本着专业相近、课程相近原则,推荐教师参加培训,参训课程及各二级学院教师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二、培训类型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以研讨交流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为主要内容,由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级特色专业负责人等担任主讲教师。培训方式主要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进行,分为集中培训、网络直播培训、在线培训和网络公益讲座。相关信息可登陆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查询,2018年我院将组织100名教师参加集中培训。

三、培训费用及报销程序

    对经学校有关部门推荐参加培训的教师,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由网培中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记入继续教育学时。培训费用先由教师个人支付,每人500元,培训全部结束后,参训教师可拿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组织人事处办理报销手续。

四、参加程序

    1.请二级学院根据本单位课程建设需要、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并于4月16日上午10点前将汇总的《潍坊科技学院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参训教师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2份,分别报至组织人事处(办公楼201室)和教务处(办公楼226室),电子版发至邮箱wkyzcp@126.com

    2.经学校批准参加培训的老师均需在规定网站上登记报名,相关培训信息请登录网培中心网站查询。未经学校批准私自报名培训者,学校将不予经费资助。

    3.请二级学院从学校发展及教师个人发展的角度出发,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此次网络培训报名工作。

五、培训具体安排与要求

   培训具体安排与要求,另行通知,并请相关老师及时关注网培中心网站信息。

                            联系人:朱翠萍         电话:669795

                                               人事处

                                               2018年4月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学生专业社团考核细则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园服务课补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