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关于公布 2018 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通知

2018年06月18日 11:16  点击:[]

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文件

 

                        学位〔2018〕3 号

 

                      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关于公布 2018 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通知

 

有关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下放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批权的通知》 (学位〔1999〕3 号)和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备案的意见》 (鲁学位〔2004〕12 号)等文件规定,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对各学校申报的 2018 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进行了审核。经审核,山东大学等 55 个单位申报的115 个本科专业的毕业生培养水平(2018 年首届本科毕业生)达到授予学士学位的有关要求,同意将上述本科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名单附后) ,现予公布。

    今年新增列的 115 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涉及学科门类 10 个,

    其中经济学 7 个、法学 6 个、教育学 3 个、文学 10 个、理学 9 个、工学 48 个、农学 1 个、管理学 17 个、历史学 2 个、艺术学 12 个。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2012) 》 (教高〔2012〕9 号)要求做好新增专业的学位授予工作。要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严格学位授予标准,保证学位授予质量。

 

 

 

 

 

                                    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

                                                                                                         2018 年 6 月 15 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结业证书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培训等活动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