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校园合作提升教师教研能力

2018年04月09日 09:07 张露丹/文 点击:[]

4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露丹带队,组织幼儿园活动设计课程老师以及参加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的学生们,到“文尚幼儿园”进行了示范课观摩学习以及幼儿园活动设计课程教研会。

潍坊市优质示范课活动比赛优胜者李琛琛老师就五大领域之健康领域活动设计作示范课讲解。活动过程中老师和小朋友们配合默契,孩子们在游戏中快乐的成长。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针对本次示范课的收获与李老师进行了交流,同时老师们针对本次示范课进行了研讨,对如何上好幼儿园活动设计课程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本次示范课教研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与一线幼儿园老师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她们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得到了有效提高,教研研讨不再局限于学校,深入贴近幼儿园教师和课堂的教研更具有现实价值和指导意义。

上一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达标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课程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