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六届高校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校级决赛

2018年09月12日 17:32 胡静 点击:[]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普春秋。根据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求和我省基础教育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综合技能和实践能力,9月1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六届高校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校级决赛。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露丹、文尚幼儿园园长班春霞及部分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教态与表达、教学内容讲述、课堂气氛掌控、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答辩以及钢笔字考察七个部分。选手们清晰洪亮的声音、有趣活泼的互动,无一不赢得在场评委的赞赏。她们通过图片、儿歌、画图等方式,给大家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幼儿园教学课。展示完毕后,由各评委老师对他们的讲课内容以及专业水准进行点评和提问。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通过点评使大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并加以改进,真正起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也为今后更好的地开展教育教学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学比赛示范课 下一条:组织课堂改革十佳教师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