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两门课程入选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资格

2019年12月12日 09:36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办字〔2019〕76号)精神,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为“四新”专业建设和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推动我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潍坊科技学院开展了2019年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

我院的教师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报名参加。学校在通过层层筛选后,我院刘淼老师团队的《学前心理学》和马湖波老师团队的《音乐基础理论》被推荐入选潍坊科技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并将被推荐到省里进行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这是我们师院师生重视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树立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并用以指导课堂教学改革和建设的结果。这两支团队的老师的教学内容适应创新实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转变思想观念,统一思想,全员参与,持之以恒,培养出更多更好这样的教学团队,培养出当前社会需要的学前专业一专多能的合格学生。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导师座谈会 下一条:“ 4030读书活动”暨读书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