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导师座谈会

2019年12月17日 14:30 杨晓霞/文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在教师教育学院E05149室召开了导师工作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的43名导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的唐艳平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

实行导师制是学院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形成新型师生“导学”关系而制定的一项新举措。教师教育学院的导师自上任以来,以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为前提,利用班会及业余时间对所管理班级进行了思想、学业、就业、生活等方方面面的指导。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思想教育、人生规划、学业指导、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生活与心理指导”等方面展开讨论。旨在引导学生适应大学生活,能够独立自主、健康规划生活各方面。

最后,李元波、孙继孝、高玉婷等老师进行了典型发言,引用李元波老师的话来说,每位导师都要“用心用爱用情”对待每一位学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师教育学院一定能培养出具有高尚师德与学前教育情怀,具备厚实的人文与科学素养,富有精深的保教知识与能力,并且能够学会终身成长与反思的卓越学前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面对疫情辅导员对学生们有“话”说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两门课程入选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