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停课不停学”----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在线教学活动纪实

2020年02月19日 18:55 杨晓霞/文 点击:[]

教育部为了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早在1月29日就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那么面对延期开学,我们的学习怎么办?我们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自从看到这样的通知,老师们便行动起来,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讨论,老师们根据课程的内容与性质制定了网上授课的教学方案!

最近几天,教师教育学院的老师们通过网上平台培训,通过自己摸索学习,通过大家相互讨论,每位老师开启了一种新的教学方式,迎接这一份全新的挑战。

今天同学们期盼已久的线上授课终于开始了,呆在家里这么长时间的同学们也想再次聆听老师的教诲,也想听到同学们热烈的讨论。有的老师选用了超星学习通,有的老师选用了智慧树,有的老师选用了腾讯会议,有的老师选用钉钉;有的老师在直播,有的老师在录播,有的老师在跟同学讨论,有的老师在给同学示范~~

你看,舞蹈组的老师们在上课

语言组的老师们在上课

书法美术组的老师们在上课

 

钢琴组的老师们在上课

声乐组的老师们在上课

心理组的老师们在上课

开课第一天,老师面对这全新的挑战也是在摸索前行,通过跟同学们沟通,同学们表示很开心,因为终于上课了,并且是这样一种全新的形式,分组、讨论、作业,接下来可能要忙起来了。

真心希望我们的网课能让学生居家忙起来,最为主要的是学生们能够心有所得,学有所成!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疫情期间 论文工作安排及开展情况 下一条:面对疫情辅导员对学生们有“话”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