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我院支教寇家坞小学

2018年07月09日 16:32 李法鹏 点击:[]

“左脚在前,两臂展开,抬头挺胸”,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的学生罗雨晴一边大声喊着动作要领,一边认真地为孩子们做着示范。在她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的舞蹈动作慢慢的从笨拙变得娴熟起来,脸上也挂满了开心的笑。

这是教师教育学院“东部阳光艺术支教服务团”的成员们在给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寇家坞小学的小学生们进行艺术启蒙培训的场景。

7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13名大学生志愿组成“东部阳光艺术支教服务团”,走进了寇家坞小学,希望可以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小学生们提供一些艺术启蒙,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让学生更好的了解艺术,体验艺术,欣赏艺术。同时通过支教这样一种形式,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活动参加者均为教师教育学院艺术特长生,为了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加班加点组织了多次内部培训。他们展现出来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寇家坞小学领导、老师的肯定。寇家坞小学校长王可明说,寇家坞位置比较偏僻,经济相对落后,音乐、舞蹈方面的特长老师都不愿意来校任教,孩子们在这方面的启蒙和培养非常欠缺,潍坊科技学院的大学生们来传经送宝,孩子们非常喜欢。希望他们以后能利用更多时间到校进行艺术专项培训,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艺术教育给他们带来的温暖和陪伴。

上一条:举行第六届高校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校级决赛 下一条:孔子学堂组织开展“品读经典”国学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