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召开“创新管理观念 提升管理水平”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7年12月13日 11:28 黄登翠 点击:[]

12月12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了“创新管理观念 提升管理水平”为主题的学生工作座谈会。

本次学生工作座谈会是教学和学管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老师们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座谈会上,负责人表示将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上报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同时对与会老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境界,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二是加强学习,队伍很年轻,需要通过学习加强业务能力;三是转变管理理念,以生为本,扎实提升管理水平。

此次座谈会对教师教育学院今后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主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社联成立大会暨社团展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