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新思路·新奋斗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18年03月13日 15:51 黄登翠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 黄登翠

响应十九大号召,认真落实两会对思政工作的要求,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12日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新学期·新思路·新奋斗为主题的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杨君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对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十九大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从院系发展实际出发提出了新学期的新思路和新奋斗目标。杨书记指出,学生会是大学生自我管理的主要力量,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做为新时达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我,调整思路和方向,全面推进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管工作。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全体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话两会•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专题讨论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主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