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话两会•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专题讨论

2018年03月23日 16:25 黄登翠 点击:[]

黄登翠/文

3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两会开展了题为“话两会·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专题讨论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君围绕两会期间与学生相关的议题和政策动态与学生一起分享了自己对两会中涉及的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等问题的看法和见解,引导广大学生要紧跟时代新要求,转变思想,努力提升自己,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在杨书记的引导下,学生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自己的职业规划、如何让自己的大学过的更有意义、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国际关系等一系列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新时代、新要求,通过本次专题讨论,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全面的学习了“两会”的重要精神并结合自己的情况确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对于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具有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孔子学堂揭牌 启动第一届国学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新思路·新奋斗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