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我校孔子学堂揭牌 启动第一届国学文化艺术节

2018年04月09日 09:23 黄登翠 点击:[]

4月3日下午,我校孔子学堂揭牌暨第一届国学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教师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广伟致辞,大学生事务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兴军,通识学院院长刘学周为孔子学堂揭牌。

李广伟致辞中指出,孔子学堂的成立对努力实现优秀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对推动国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具有特殊意义。孔子学堂将读书写字、家风教风、志愿活动等连接起来,通过组织活动和举办形式多样的讲座、问题讨论、经典研习等,让广大师生参与、感知、体验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全校师生学经典、学榜样、学做人,多读国学著作,更深刻全面的了解我国优秀传统文化。

观心弓社、曲艺社、墨香书画社等多个国学类社团还现场进行了传统文化展示,现场国学气息浓厚,我校第一届国学文化艺术节顺利拉开帷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话两会•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专题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