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16日 11:28 黄登翠/文 点击:[]

4月15日是我国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感,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法鹏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围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这一主题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李法鹏为学生们介绍了《国家安全法》的出台背景、相关重要规定。他还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要有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最后,他对危害国家的行为进行了案例解析,使得学生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认识,也更加明白自己担负的责任。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正视和重视国家安全,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不断增强防范意识,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王坤 下一条:我校孔子学堂揭牌 启动第一届国学文化艺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