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清明扫墓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6:35 文/武婷、张欢 责编/王晟慧、闫胜男 点击:[]

为深切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4月3日,正值清明来临之际,我院举行了革命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武婷老师、张欢老师、范晓霞老师,施露露老师及拾愿志愿者大队部分成员,共二十余人。

活动中,教师教育学院代表向烈士们敬献花圈,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进行默哀,伴随沉重的哀乐,向烈士默哀三分钟,想像革命年代的血雨腥风。全体志愿者及老师共同宣誓,铭记不屈精神,弘扬革命传统。随后举行了庄严肃穆的扫墓仪式,为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扫去墓碑上的尘土,不让英雄湮没在历史的尘埃中。参观过程中,看着浮雕上刻画的烈士冲锋陷阵的画面,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烈士们的无畏和凌然。活动结束后,老师及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大学生了解革命先烈,铭记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增强了大学生归属感和自豪感,显示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举行“五一家乡行,奋进新时代”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张欢、武婷荣获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