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学前教育专场人才交流会

2019年05月17日 19:39 文/武婷 责编/王晟慧 点击:[]

为切实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17日,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了2019届学前教育专场人才交流会。

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7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人才交流会。交流会吸引了文正教育集团、爱美教育集团、希望美术教育集团、晓雯音乐学校、德润绿城幼儿园、金宝国际幼儿园、寿光少儿素质教育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中青口才培训中心等优质教育集团和教辅机构53家,为学生提供了百余个工作岗位。首先各用人单位纷纷推出优质岗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企业发展的概况、招聘条件和工资待遇等相关情况,随后应届毕业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单位也给予明确的回应。最后,毕业生积极签订就业意向书,踊跃提问相关问题,招聘方负责人予以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最后,招聘方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教师教育学院部分低年级在校生也参与了交流会观摩,通过交流会的举办,帮助学生更全面、直接地了解了所学专业的岗位需求和发展前景,进一步拉近了学生和用人企业的距离,为毕业生更好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强大的学习动力,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提高自己。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四个自信”引领新生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五一家乡行,奋进新时代”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