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

2019年12月13日 14:34 张娣 点击:[]

为适应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要求,持续推进实施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12月12日,教师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唐艳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俊英以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典礼在全体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唐艳平宣布了教师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正式开班,并强调青马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青马班寄予希望。其次,由牛志宁宣读“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一期班委会成员名单并为团支书王宇茜授旗。“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班主任李法鹏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上级党、团组织的最新指示精神和理论成果,为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俊英为青马班的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学生之本,下苦功夫,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学问,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实践,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引导同学们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知行合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上一条:面对疫情辅导员对学生们有“话”说 下一条:“校友之家"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聘书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