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2017年11月30日 15:16  点击:[]

本站讯 11月29日,外语与旅游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外语与旅游学院举行。报告会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慈春增主讲,外语与旅游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慈春增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高校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慈春增认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基本方略,为新时代做好规划是当代高校应该做到的,讲述了高等教育在我国的重要性。此外,慈春增还分述了十九大八个方面的新思想,激励大家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远跟随党,牢记初心。

通过此次报告,老师们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十九大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相信老师们定将会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书记接待日—-18级专科部分学生干部座谈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机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