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入党争先 我是演说家

2018年03月28日 21:47 施露 点击:[]

众所周知,去年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国两会刚刚闭幕,都是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重要会议。集中精神把“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是当前摆在党员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党的知识教育,更好地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的知识, 展现我校大学生“移极向上,创步争优”的良好风貌,我系于3月28日晚在四楼会议室举办《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团委书记黄登翠老师、党支部宣传委员施露露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7名选手获奖。

经过慷慨激昂的演讲,一等奖获得者为杜安晨。

二等奖获得者为袁嘉泽 、张敏

三等奖获得者为袁欣、史振翠、岳慧敏、凌晓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在思想上,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又迈进了一步。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清明节踏青弥河徒步活动” 下一条:开展“以学生为中心 我们应该做什么”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