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年12月03日 16:16 文/王芳芳 责编/崔菲 点击:[]

1      22月2日晚,“学而时习,砥砺前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教师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了活动。此次比赛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主办,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角逐,最终8名选手打入决赛,进行了激烈的学习强国知识掌握比拼。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王芳芳老师等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第一环节《博学达人》必答题,第二环节《百花争艳》抢答题,第三环节《不忘初心》个人演讲。题目设置难度适中,知识覆盖面广,环节层层相扣,紧张有序,选手表现令现场喝彩不断。活动旨在以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使全体师生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知识水平,养成良好的日常学习习惯,激发学习热情,再掀学习高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增长知识、做博学青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以赛促学、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届大学生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