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师大教育专升本政策解读主题讲座活动

2017年12月19日 20:15 培训部 点击:[]

2017年12月18日,山东省师范大学关于专升本的考试的宣讲讲座于我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我部协助师大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专升本的考试流程,学什么,考什么,怎么考。能不能过关等问题一一给同学们解答。让同学们了解的清清楚楚,

专升本是为专科学生提供上本科的一种途径,对我们学前教育来说也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学校组织了师大教育专升本讲座。

活动主要讲解方面:

1.什么是专升本?

2.专升本的政策。

3.专升本的科目,分析考试内容

5.如何备考等的问题

哲人曾经说“不放过每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山东师范大学此次大型专升本讲座,给我们以启迪。 专升本讲座主要从专升本是专科生升学历的唯一途径出发。让同学对专升本有更多的了解,对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讲座从最新政策出发,将专升本考什么怎么考?一一给同学们解答。期间还有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回应。

通过这次讲座,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关于专升本政策的知识,为我们提供了又一选择的空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把握机会,充实提高自己。

上一条:2017中国艺术教育发展论坛聚焦新时代、新趋势 下一条:联创世华公职考试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