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运动宝贝”招聘会

2018年03月28日 15:26 培训部 点击:[]

为了使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早一步进入社会岗位的实习,拓展知识面,教师教育学院于2018年3月14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运动宝贝”招聘会。

运动宝贝早教中心通过特殊的训练,使婴幼儿能掌握独特的本领,将自身的潜力发挥出来,联合国内著名的早期运动教育、早期心理教育、儿童健康保健等数十位专家教授,共同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独具特色的“婴幼儿拓展式教育体系”。

活动前期,学生会各部门做好人员分工,明确各自任务,提前准备好教室、必要设备并联络好相关人员,同时,邀请院相关领导参与本次招聘会;活动期间,组织相关人员有序进场,主持人邀请“运动宝贝”早教中心老师进行上台宣讲,宣讲完毕后,同学们向主讲人员提出自己的问题、困惑,主讲人员进行解答;活动后期,将活动所借的设备归还,培训部成员总结本次活动,并写一份活动总结,开例会总结本次活动。

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使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对运动宝贝早教中心有了一个概括性的认识。随着社会的发展,幼儿园的相关工作越来越提到主要的位置上来,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学前教育教师专业工作的性质,进而确立了正确的专业态度,将激发同学们的潜力,便于今后的道路更加顺利。

上一条:“ ‘华彩中国舞’舞蹈考级培训讲座”新闻稿 下一条:寿光幼儿素质教育中心招聘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