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我院举办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讲座

2018年05月09日 07:50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于2018年5月7日晚在18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蒙台梭利资格证讲座,主讲老师以蒙台梭利的上课方式展开了本次讲座,让整场讲座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与老师的互动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主讲人凭着自己在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许多有关蒙氏证书的教学理念以及优势。

第一,蒙氏证书,世界认可,和这个协会合作的幼儿园两万所,推荐就业,工资高。

第二,蒙台梭利协会在青岛有一家总部,一天四个课时,连续7周,初级七天学完、中级14天学完、高级28天学完,88套玩具+理论,考不出证一直跟着学不耽误上课;第三,一次缴费,终身学习,同级别课程可以无限次免费复训。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3~6岁蒙台梭利教师培训课程,由CMS研发并植根于国际标准蒙台梭利教育教学体系,按照国际MCTE标准而精心设计,兼顾中文语言与文化背景,教学资源丰富,资深教师与专家授课,通过系统的理论、操作和教学实践统一学习考核后,达到国际统一标准,可以在全球任何国家从事3~6岁蒙台梭利幼儿教育工作。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个更好的就业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也让同学们对蒙台梭利资格证有了更深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举办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