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潍坊科技学院2017级专科学生转专业通知

2018年03月09日 16:06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2017级专科学生转专业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专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满足部分学生专业调整的愿望,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2017级专科学生转专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转专业基本条件

1.具备我校普通全日制专科学生学籍资格,注册手续齐备。

2.在校期间无任何纪律处分和考试作弊等违法违纪行为。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申请转专业:

1.艺术类学生不允许跨类调整的。

2.不符合拟转入专业招生类别规定的。如文史类不能转入只招收理工类考生的专业。

3.对口招生升入我校的。

4. 在专业调整时,同时向两个及以上专业提出转专业申请,或者二次申请调整专业的,学校将取消其转专业资格。

三、工作程序

1.专科学生申请调整专业的,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潍坊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经所在二级学院同意、负责人签字后,3月13日下午报教务处,同时报送“2017级专科学生转专业统计表”(Excel形式)电子版。

2.教务处学籍科汇总各二级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名单并进行资格预审。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由教务处签署意见,经分管院长同意,报院务委员会审批,并予以公布。

4.经同意转专业的学生,由教务处通知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和接收二级学院,被批准转专业的专科学生于3月16日(周五)持《潍坊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和交费单据到新的二级学院报到,由接收二级学院负责人审查签字,从第三周起到转入的专业学习。

5.由二级学院学籍管理员到教务处学籍科办理学籍异动手续,于3月19日前交回《潍坊科技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并同时在教务系统中将转专业学生的信息做相应调整,教务系统调整由二级学院之间相互协调完成。

6. 教务处按照规定时间报教育厅审批备案。

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8年3月9日

上一条:转发《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达标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籍异动规范性办理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