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关于组织院系部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2018年05月02日 16:47  点击:[]

关于组织院系部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12号)[电子版见潍科院学生管理QQ]要求,开展全校师生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央电视台在前期播放的基础上,5月份在电影频道、纪录频道继续安排播出该影片(具体排播表附后)。

2各二级学院(部)要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安排师生利用非上课时间有序集中观影(例如:观看下载版),并做好安全保障。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等,将观影活动纳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融入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专题党团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全面深化师生观看实效。

3、各二级学院通过各种宣传渠道做好正面宣传,将学生观看情况做专题总结,将总结以书面形式514日上午召开周前会前报大学生事务部。

联系人:吴洪艳

                                               学生处   团委

                                               2018年5月3

附:中央电视台近期《厉害了,我的国》排播表

一、电影频道(CCTV-6)

1. 5月3(周四)上午9:50

2. 5月8(周二)上午10:25

二、纪录频道(CCTV-9)

1.5月4(周五)上午9:25

2.5月11(周五)上午9:25

上一条:党团活动月系列活动------贯彻十九大精神,展教师语言技能风彩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学生课程重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