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寿光市幼儿园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

2018年03月13日 15:59 寿光市幼儿园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 黄登翠

3月13日,寿光市幼儿园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在教师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期开班仪式。山东省教育社幼教园地编辑部主编李海燕、寿光市教育局学前教研室主任李会祥、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张培胜等出席开班仪式。李海燕主任围绕幼儿教师发展的新时代要求以及幼儿教师面临的机遇挑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指导建议。学员王可婷和任课教师马晓敏做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本期培训班共81名学员,将在学院接受为期两二月的集中学习。幼教事业的发展需要一支不断进步的高素质幼师队伍。寿光市幼儿园教师“二三五六”培训班为幼儿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交流学习,增加幼儿教师对教育知识的理解,努力促进自身素质和教学技能的培养和提高,更好适应幼儿教育的新要求,做好新时代的幼教工作。

“二三五六”培训班简介:“二三五六”培训班是寿光市教育局与潍坊科技学院联合进行了寿光市幼儿教师培训计划,力争在三年内对全市幼儿教师进行全面轮流培训。二指为期两个月、三指教育学、心理学、卫生学;五指五大领域及综合活动,六指六项技能(弹、唱、说、跳、画、写)。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摘得学校第四届辅导员基本能力大赛桂冠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 “4030读书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