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以学生为中心,我们应该做什么”主题讨论

2018年04月08日 17:33 黄登翠/文 责编/姜凌霄、杨娇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省委、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精神,切实落实学校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和工作安排。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于4月8日下午3点40在13号楼401党员活动室举行“以学生为中心,我们应该做什么”主题讨论活动。

杨君书记指出,按照三月底制定的《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以学生为中心 我们应该做什么”主题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调研排查。系领导落实“以学生为中心”需求调研活动,中层干部深入教室、宿舍、餐厅调研了解师生需求。将周三下午定为院长、书记接待日,两周调研一次学生需求,定期汇总学生反映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深入改进提升,明确负责人。

各位党员就“以学生为中心,我们应该做什么”的问题,以领导的身份、党员的身份、教师的身份、辅导员的身份,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社会责任感、教师荣誉感认真查找自身在教育教学、服务意识、工作作风、办事效率上存在的不足。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要把此次讨论活动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4月份支部活动日的重要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大转变、推进改革促发展中,先行一步、走在前面。同时讨论促进了党员教师们对于当前形式的认知,为我院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系参加“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潍坊赛区选拔赛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摘得学校第四届辅导员基本能力大赛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