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初心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19年09月30日 09:57 文/王芳芳 责辑/王晟慧 点击:[]

(本站讯)9月29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初心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第一届大学生社会调研报告大赛启动仪式在18号楼四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潍坊科技学院教师工作部部长、校党建办主任范绍利、潍坊科技学院团委书记杜鹏出席并为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授旗,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唐艳平、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牛志宁以及教师教育学院五百多名师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授旗仪式上,牛书记进行了代表发言。活动展播了我系为庆祝建国70周年,推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举办的一系列党建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一起观看了爱国主题的红色教育宣传片、齐唱了爱国歌曲,激励和动员了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学校导师制和“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的思政工作要求,践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的育人理念,助力学校第一届大学生社会调研报告大赛的圆满成功,为不断打造与时俱进、高标准的一流党支部不懈努力。现场红旗招展、激情澎湃,洋溢着师院全体师生满满的爱国热情。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心迎新,筑梦学前”2019迎新晚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快闪活动师生齐唱《我爱你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