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名师   >   正文

李法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30

潍坊市优秀教师,寿光市优秀教师,国家中级社会工作师,1999年参加工作,担任大学体育课程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工作以来,努力学习新的教育理念,探索新的教育改革思路。在课堂实践中,给每个学生创设一个宽松的、愉快的课堂氛围,让学生在体育课的快乐中茁壮成长,使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找到锻炼身体的方法,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形成终生体育的意识。在2010年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同时,积极投身教科研工作,瞄准本专业的发展方向,发表核心论文一篇,专著两部,EI论文一篇,完成横向课题两篇,《青年亚文化视角下大学生移动短视频使用现状及对策研究》获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立项。

其他方面:负责学校毽球和乒乓球运动队的训练工作,本人代表潍坊市参加了山东省少数民族运动会毽球比赛,取得了山东省三等奖,乒乓球运动队获得了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团体第四名。

同时负责学生管理工作,多次荣获学校先进思想政治工作先进系部。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