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自尊•自爱•自信”女性专题讲座

2018年09月14日 17:28 王辉/文 责编刘清利 点击:[]

9月1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邀请青春驿站心理辅导室老师王辉,在四楼报告厅为刚入校的2018级部分新生作了题为《自尊·自爱·自信》的女性专题讲座。

王辉老师通过“大学一定要做的30件事”的趣味测试引出主题,耐心引导新生作好大学生活规划,培养专业兴趣,学会自主学习,用读书来提升自己的涵养;通过女大学生失联、受骗、遭受侵害等方面的案例,提醒女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热爱生命;以女神和女汉子为题,让学生参与讨论,期待每位同学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最终成为一个一个自尊、自爱、自信的大学生。

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很多女同学表示,此次专题教育带给她们全新的认识,让她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和设想,可以更好地面对和保护自己,也树立了争做“自尊·自爱·自信”新时代大学生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军训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