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教师教育学院社联成立大会暨社团展演

2017年12月12日 15:51 刘清利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社联成立大会暨社团展演

2017年12月10号晚在教师教育学院18号楼403举行了“教师教育学院社联成立大会暨社团展演”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各社团指导老师,社联成员及全体社团人员。

教师教育学院目前拥有社团11个,涵盖艺术、文体、科技、公益等多个大类,每个社团配备了专业的指导老师,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热情。为更好的服务学生,规范学生社团的活动,提升社团活力,我院成立了“教师教育学院社团联合会”。会上各社团使出看家本领,为同学提供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本次展演由拉丁舞社团表演开场舞,带动全场气氛,单体刚院长简单地介绍社联的组成并对社联提出了指导意见,表达美好祝愿。随后,各社团纷纷展示准备的特色节目,向我们展示了社团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期间我院领导和指导教师还为社团颁发了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社团风采,对社团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为大家更好的融入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召开“创新管理观念 提升管理水平”学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抓好“六个一”落实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