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室:18353678279
  • 书记室:13853654686
  • 办公室:15953652929
  • 教学科:15169688160
  • 学管科:15965051986
  • 实训科:13589171629

李昌武个人简介

2014年03月28日 10:33  点击:[]

李昌武个人简介

 

 

 

 李昌武,男,特级教师,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潍坊科技学院院长。主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李昌武长期从事基础教育工作,致力于教育教学研究,在《教育研究》、《中国教育现代化》、《山东教育》等报刊上发表教育教学论文30多篇。主编了《心谷回声》等多部教育教学论著,专著《给学生的一百条建议》荣获潍坊市鸢都文化奖一等奖,被中国教育学会评为2009影响教师成长的百部科研论著。主持《自主参与式教学的实验与研究》、《基于教育城域网环境下的教与学模式的探讨》等国家科研课题并结题。

 李昌武担任潍坊科技学院院长主持学院全面工作后,提出了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目标定位,确立了内涵发展,特色提升,制度管理,和谐校园的方针,提炼了创业敬业、求是求新的学院精神。引进高层次人才,推进校企合作,探索现代大学管理制度,加大科研投入,坚持以师为本,提高育人质量,团结带领全体师生阔步走向未来。

 

 

 

上一条:张子泉个人简介 下一条:张露丹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