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一人有难,全员支援”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 靳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9

2021年3月8日,教师教育学院为患病学生王梦绮举行了“一人有难,全员支援”爱心捐款活动,表达我院全体师生对王梦绮同学的关爱和祝福。

王梦绮同学是我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活泼开朗,积极向上。不幸却悄悄降临,2020年寒假期间查出身患白血病,高昂的治疗费用把原本贫困的家庭压得喘不过气来。开学后我院干部教师得知这事后,立即发出爱心捐款倡议,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体教师的响应,纷纷伸出关爱之手。

王梦绮同学虽然身患重病,但仍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在治疗的同时不忘初心,与疾病做坚强的斗争,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配合医生的治疗。

三月的春风,轻柔而温暖。三月的阳光,耀眼而明媚。点滴善举,凝聚大爱。希望全体师生的爱心能化作王梦绮同学战胜病魔的力量,愿她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学院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充满爱心的花朵在师院永远绽放。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