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教师教育学院简介

教师教育学院成立于2013年,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足潍坊,面向山东,辐射全国”为定位,培养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人文和科学素养,掌握教育基本理论与知识、会沟通与合作、有一定创新思维、具有解决教育工作实际问题能力,能在相关教育机构中从事保育、教育工作的应用型人才,现有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和专科专业,艺术教育、音乐教育本科专业。

学院目前全日制在校生2200余人,专任教师103人,外聘教授3人,副教授以上职称16人,博士13人,在职攻读博士15人,参与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70余项,出版专著多部,论文80余篇,申请国家专利50余项。教师教育学院拥有舞蹈排练厅3个,钢琴房42个,数码钢琴室3个,声乐教室3个,“三笔字”实训室3个,幼儿课程教法实训室3个,多媒体制作实训室1个,教玩具制作实训室2个,幼儿园教学活动模拟实训室1个,口语实训室1个,儿童心理学实训室1个,儿童卫生保健实训室1个,微格实训室1个,微型模课实训室6个,智慧书法教室1个,硬件设施优良,完全满足教学需要。一直以来,教师教育学院打造培养具有现代教育思想理念、建设“教育理论+专业技能+艺术特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特色课程体系,即“2年打基础,1年抓方向,1年抓特长”的培养模式。先后与寿光市世纪教育集团、育才教育集团、大学城幼儿园、书香苑幼儿园、文正教育集团等28家单位建立了实践教学基地,将理论教育和实践实训密切联系,实现培养到用工的无缝衔接。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