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赴幼儿园实习

作者: 刘清利、刘娟/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1

专业实习是幼儿教育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必备环节。为使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幼儿园的教育与教学工作的特点,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的幼儿教育工作积累经验,2021年3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本科学前教育学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前往实习基地幼儿园进行为期两周的专业实习。本次实习合作单位有大学城幼儿园、书香苑幼儿园、圣城中学幼儿园和文正集团等9所幼儿园。

通过本次专业实习,使同学们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需要将课堂中学习的有关理论知识和技能加以巩固、提高并转化为实际应用能力,让同学们了解幼儿园的日常教学与生活管理,相信学生能更好地把所学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综合运用于幼儿教育和教学实践中,在实习过程中积累经验,为将来的幼儿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