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刘清利/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8


全面深入推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普及安全、卫生知识,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落实学院安全工作要求, 4月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法鹏、团总支书记刘清利及学生会、班委主要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我院《关于开展“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学院 “召开安全主题班会”、“举办安全专题讲座”、“举办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形式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并对活动的要求和具体分工做出部署,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发挥职能作用,注意部门间协调合作,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及时做好活动总结及宣传工作。

李法鹏副书记从思想上、行动上、细节上提出指导性意见。他结合所见所闻及典型案例,强调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规矩意识,将校园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牢记心中。

此次“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顺利启动,把校园安全教育工作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有利于提升学生安全防范应对能力,营造学院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