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代表为患病学生送温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9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2021年4月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法鹏与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一起前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慰问因白血病住院的学生王某绮同学,为正与病魔抗争的她送去温暖。

不久前,王某绮同学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白血病,治疗费用高昂。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以及潍坊科技学院校卫队老师学生得知这个消息,决心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组织了爱心捐款,以帮助她渡过难关。此次探望期间,李法鹏书记为患病学生带去了慰问金和水果,向王同学母亲询问了她目前的身体状态,并鼓励王某绮同学要坚强面对疾病困境,希望她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好早日康复。

真诚慰问,爱生如子,病魔无情人有情,这一场带着全院师生关怀与期盼的抗争还在持续。师院会在身后与你同舟共济,坚决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祝愿王同学早日康复,期待早日看到阳光灿烂下的你!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