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宣讲(校赛)顺利举办

作者: 文/靳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了丰富学生的党史知识、红色文化,增强学生对待历史,学习历史的敬畏之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学生斗志,明确其奋斗方向。2021年4月14日晚,由潍坊科技学院学工处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宣讲大赛决赛在教师教育学院举行。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党建办公室主任王春华、学工处副处长李俊英、团委副书记唐汝桓、教师教育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燕玲及我校专业教师马健、寇蕾。经全校层层选拔的12名的选手情绪饱满、热情高涨、慷慨激昂把党的发展历史以故事的形式宣讲,在场广大师生无不深受感召。经过激烈角逐士官学院惠志远摘得桂冠;于益、王嘉祺喜获二等奖;郭子涵、肖宁、杨晓慧获三等奖;郝景涛等6名同学获优秀奖。

我校广大学子将以大赛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 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更是无比的光荣和艰巨,他们必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为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