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成就人生”主题读书分享比赛

作者: 李媛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3

为深入落实4030读书计划,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教师教育学院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阅读能力和阅读兴趣,为已有良好阅读习惯的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于4月22日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成就人生”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燕玲、团总支书记刘清利、教师贾宏宇出席了本次活动。

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侃侃而谈,表达了他们对阅读的热爱以及自己对阅读的理解。通过评比,刘雨欣、蔡子怡、宋淑琦、张晓荣获一等奖;李晨雨,张文慧,王润萍,张晴获二等奖;赵梦冉,丁宇,江梦佳获三等奖。

本次“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成就人生”主题读书分享活动,不仅营造了“勤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的良好氛围,也丰富了师院学生文化底蕴,激发了师生阅读的兴趣与热情,为建设书香师院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