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校友之家"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聘书颁发仪式

作者: 张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3

2020年1月10日,“校友之家"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暨聘书颁发仪式在教师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唐艳平主持召开。

“校友之家”志愿服务队将致力于成为校友情感驻足的驿站、心灵休憩的港湾,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相互交流,增进情感的平台,真正的让师院成为一个家,一个兴旺发达的家。此次还邀请吴俊梅、刘淼、齐颖等老师为“校友之家”顾问并颁发聘书。刘淼代表“校友之家”志愿者服务队做表态发言,要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手段,聚焦学校育人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

“校友之家”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将秉持“为校友服务、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公益服务”的理念,真正使师院学子做到“在校时,我以母校为荣;毕业后,母校以我为荣。”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jsjy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